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设备加盟>机械设备加盟>机械展会>第二届中国国内外齿轮传动技术与装备(天津)展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内外齿轮传动技术与装备(天津)展览会

2012年07月03日 15:27 来源:渠道网

国内外齿轮工业(天津)展与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内外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内外金属加工展、第七届国内外自动化展及国内外动力传动展,于2011年8月18-21日在天津滨海同期召开。

展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专职观众5万余人次,国内外企业如:大连机床、哈挺、斗山机床、阿奇夏米尔、百很、牧野、哈斯、瓦凯传动、胡默尔、ABB、西门子、町洋、欧姆龙、罗升、株式会社日精、康达精齿、OBKogyo、KHK小原齿轮、重庆创精温锻、昆山吉威、建安车桥等1200多家企业参展,已成为中国金属加工展和中国的齿轮工业展。

IGIE2012第二届中国国内外齿轮传动技术与装备(天津)展览会,作为中国和专职齿轮展,将继续于8月在天津滨海新区与第八届中国国内外金属加工技术装备展、第八届中国国内外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及中国国内外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同期召开。展会为期四天,将启用滨海国内外会展中心全部9大展馆,预计展出规模很5万平米,将吸引国内外1400多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和6万多名行业人士前来参观参展,是齿轮企业宣传推广、展示品牌、扩大交易的平台。

展会评测:

我参加过很多展会,天津齿轮展吸引我的是其专职、规范的服务态度,这次参加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比较满意。我们是齿轮行业的一个新兴企业,我这次特别关注相关的热处理设备厂商。总体说来效果不错,祝愿展会今后越办越好。——康达精密齿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志刚)

我们比较满意展会的货运、布局及现场服务工作。我们很高兴还在会上谈妥了三个客户,感觉展会效果还不错。希望展会规模越办越大、人气越来越旺。——奥美工业(香港)有限公司(社长代理 刘冬梅)。

3秒快速留言,设备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设备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设备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设备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gaojian)

上一篇:ITCE2012天津滨海中国国内外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下一篇:2012第十三届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